top of page

教会介绍

他也是教会全体之首。他是元始,是从死里首先复生的。
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哥罗西1:18)。
我们是谁?

我们是耶稣基督的信徒。因信来到一起敬拜祂,学习祂的话语,祷告,传福音,并侍奉祂。 目地是为着建造祂的教会,就是基督的身体,祂在地上的见证。  除了耶稣基督以外我们没有其他的名称和教派。我们以神的话为唯一的真理。

在我们的聚会中,所有的弟兄姊妹都是参与者。 我们一起享受,唱诗,祷告, 分享。 主日我们享用主的饼和杯,然后是教会中老练的弟兄们传讲主的话。我们每周有祷告聚会,姊妹聚会, 查经小组,和青少年聚会。 主日有儿童服侍。我们也参与中西部地区教会的特会和训练。

瑞珀教会成立于1994年。瑞珀教会的名字是根据圣经里教会是以所在的城示为单位的原则。1995年我们买下位于瑞珀市 24W175 Hobson Road的一会所。 因阔展的需要,2001年我们买下位于8S130 Wehrli Road的二会所。我们计划扩建二会所,以满足不同语言,儿童, 青少年聚会,和其它教会活动的需要。

我怎样加入?

按照圣经的教导,进入基督身体的交通,就是加入教会的唯一途径是相信耶稣基督受洗而在主神圣的生命里重生。

也就是说,所有这地信主的已经属于当地的教会。如果你已经接受耶稣基督为你的救主,你已是教会的成员。

bottom of page